•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汇总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23

    招聘信息一

    夏天的雨露带来阳光明媚,金贝阳光舞蹈学校位于济南市 历下区现招聘有经验的全职中国舞教师

    课时多,包住宿,有饭补,可教五险,有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薪资4000起具体面议有意向的亲们联系我共创教育发展

    159 6660 2291(微信同号)


    招聘信息二

    淄博世纪琴行艺术学校成立于2019年,拥有教育部下发民办学校资质,是一家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全面的管理培训机构,学校主营钢琴,声乐,古筝,架子鼓,美术等科目,常年课设幼儿启蒙班、少儿进阶版、成人速成班、高考专业班等,为广大学子提供专业化和品质化的艺术教育服务。

    淄博世纪琴行钢琴专卖店,主营:中国上市企业海伦钢琴,德国赛乐尔钢琴,韩国三益钢琴,均为淄博市总代理。

    现招聘:

    钢琴老师数名,待遇从优,可面谈。

    钢琴销售顾问数名,待遇优厚,可面谈。

    联系电话:137 9219 3785韩校长



    招聘信息三

    学校简介:

    唯艺艺术学校位于浙江省宁波慈溪市,校内有小提琴专业和中国舞专业,历届学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上海戏剧学院附中、浙江音乐学院附中、四川音乐学院附中、沈阳音乐学院等,现因学校的发展,特招聘以下教师岗位。

    1、招聘岗位:中国舞专职教师(女)

    2、招聘人数:1

    3、招聘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以及专业能力,有责任心,有爱心,热爱教育教学事业。

    4、工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包住,以及基本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住房补贴,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月薪10000左右

    5、联系方式:186 5840 1122吴老师

    唯艺艺术学校真诚的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