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2022年陕西民族乐团、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联合招聘公告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312

    一、关于乐团
    陕西民族乐团隶属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立足于灿烂的陕西文化,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民族音乐文化为宗旨,承继了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72年的艺术发展渊源,是一支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民族乐团。
    乐团创作演出了多部优秀民乐作品,如《秦韵》《叫板》《丝路长安》《永远的山丹丹》等。其中,由王丹红作曲、阎惠昌执棒的大型原创民族管弦乐组曲《永远的山丹丹》曾获得陕西省文化创作特别大奖;入选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入选中国时代交响(全国仅2部)及“百年百部”两项重点扶持计划,被音乐界评价为“一部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创作”。

    图片

      

    乐团坚持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与国际接轨的成长道路,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乐团开展交流与合作,对外演出遍布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为继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精神做出了卓越贡献。现根据业务工作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专业人才共建民族音乐传承发展事业,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二、招聘职位(演奏员)
    1、拉弦类:二胡(兼高胡、中胡)、大提琴、低音提琴
    2、弹拨类:琵琶、中阮(兼柳琴)、扬琴、古筝、三弦(兼大阮)、竖琴
    3、吹管类:竹笛、唢呐、笙
    4、打击乐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材料。
    四、岗位录用及待遇
    报名者被录用后将签署正式劳动合同,并在通过劳动合同约定的试用期后成为陕西民族乐团正式演奏员。乐团演奏员均按其席位确定薪资职级,领取基本薪资及演出费、参加职称评定,并按国家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五、报名条件
    1、报名者须持有器乐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思想品质优秀,具有出色的专业技能、职业风范和履职能力;
    3、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报名材料
    1、下载《2022年陕西民族乐团招聘报名表》并准确、完整填写,请以“报考姓名+报考专业”格式备注文件名。
    2、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门认定的学历证明或经学信网核实备案的学历证明)、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和相应工作证明等有关材料。
    3、提交报名者本人不少于6分钟的演奏视频(无伴奏、无剪辑)。
    七、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陕西民族乐团办公室。请将全部报名材料及视频文件发送至电子邮件: SXMZYT@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职位”。
    八、初审及面试
    材料初审之后,乐团招聘办公室将在6月30日之前以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通过初审的报名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等进行现场核验。
    面试内容如下:
    1、自选作品1首,限时8分钟。(复试曲目不得与初审曲目重复)。
    备注:打击乐需准备两首作品(西洋打击乐与民族打击乐作品各一首)。
    2、视奏曲目:视奏考试为现场视奏指定乐谱,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视奏及乐队合奏能力等。
    3、乐队困难片段曲目:(具体曲目待初审通过后以邮件形式发送入围者)。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18792583711
    面试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建西街10号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五楼排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