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我为同学办实事|全心“权”益服务同学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10

          为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近期,音乐学院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通过围绕“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出实招、办实事,努力发挥学生会的自身优势,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秉持服务初心,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音乐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通过音乐学院权益qq群,帮助同学们寻找在校园、学院中不慎丢失的物品,以及提供获取物品遗失信息。

          为进一步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权益部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同清理校内的卫生死角。

          毕业季的到来,大量物品的搬运、邮寄成了难题。我院学生会权益部提前了解毕业生的困难与诉求,并及时进行相应部署,帮助毕业生一同搬运行李、清理垃圾。

          我院学生会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同学们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并及时反馈给学校,用实际行动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我为同学办实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承诺、一份担当,是我们长期坚持的一份工作。今后我院学生会将继续诚心倾听需求,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传递音院学子的温暖与希望。时光描绘记忆

    脚步留下印记

    活动不会停歇

    精彩仍将继续

    我为同学办实事

    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