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筑梦绽韶华 青春力量行|音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77

    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承

    笃行不怠

    踔厉奋发

          6月30日,音乐学院成功举行2021–2022学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对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及要求: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安全保障和过程管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天气变化和自然地质条件,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与处置。

          本次社会实践组队共67支,精品队伍2支,重点队伍3支,社会实践团各实践队将深入山东省、江西省及湖南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宣讲、红色记忆寻访等实践活动,运用所学、发挥所长,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各方面素质与能力。

          “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音院青年将继续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在实践中淬炼意志品质,勇担时代的担当与使命,争做时代的先行者,谱写出新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