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9月8日,我院组织22级新生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迷彩戎装,英姿飒爽,我院22级新生齐聚军训场地,以昂扬的姿态唱响爱国赞歌—《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感悟团日活动内涵,弘扬时代主旋律,大步迈进2022年秋季学期新征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伴随着嘹亮悠扬的歌声,全场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爱国热情涌动,现场气氛令人热泪盈眶。22级新生用饱含深情的演唱喜迎二十大的到来,用赤诚真挚的歌声向祖国献礼,用朝气蓬勃的状态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面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身着军训服、站在军训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从音乐中热爱自己的祖国。这首朴素而又激昂的赞歌,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歌颂我们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一起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步履不停,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