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山东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安排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0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和青睐!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我校将持续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活动,线下招聘活动开启时间敬请关注。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一、学校概况

    山东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齐文化发祥地——山东省淄博市,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为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首批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山东省首批文明校园、“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学校分东、西两个校区办学,校园占地3600亩,校舍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学校现有27个学院,26个校级研究院。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1个,本科专业75个,拥有省一流学科3个,拥有农业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培育)等省高水平学科,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等学科已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9个门类,已形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4000余人,在学研究生5300余人。

    二、生源信息

    我校2023届毕业生总数为10048人,其中博士毕业生47人,硕士毕业生1400人,本科毕业生8533人,专科毕业生68人。专业、人数及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1

    三、招聘形式和申请流程

    1.线上大型双选会:目前由学校发起组织的“山东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正在进行(http://sdutjob.sdut.edu.cn/largefairs/view/id/2351),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选聘人才。

    联系方式:朱老师0533-2781540 13011621375

    2.线上组团招聘会邀请各人社部门,人力资源主管机构及各行业、集团不定期举办专业类、行业类、地域类等线上组团招聘活动。相关事宜欢迎来电洽谈。

    联系方式:阎老师0533—2781540 18678181616

    3.线上校级宣讲会:即日起可登陆山东理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dutjob.sdut.edu.cn,单击主页右上角“单位登录”,点击“招聘中心”的“宣讲会申请”模块预约,点击“空中宣讲会”,填写确定的宣讲时间和平台(腾讯会议、钉钉、QQ群或企业宣讲平台等),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会通过中心网站和官方微信统一发布。具体申请流程见附件2

    联系方式:朱老师0533-2781540 13011621375

    4.线上院级宣讲会。用人单位可结合需求专业及覆盖面等情况,尤其对选聘专业集中在一个或者两个学院的招聘活动,可优先与学院对接线上宣讲会时间与方式,商定宣讲招聘事宜,提高供需对接效果,学院承办的线上宣讲会,学校将会同步进行宣传。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1

    四、招聘须知

    1.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3个工作日联系沟通。

    2.请用人单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实提供单位简介,如实宣传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招聘信息。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时调整校园招聘形式,请随时关注山东理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或“山东理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山理工就业”微信平台的相关通知。


    附件:1.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pdf

           2.单位注册认证及报名具体流程.docx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