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215个计划!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83

    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

    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01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择业期内(2021至202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11日及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学位、专业、方向等要求。

          6、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7、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专业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服从组织安排。

          8、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9、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下同)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下同)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02

    招聘岗位及有关说明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要求门类、一级学科的,相应门类、一级学科下所有专业毕业生均可应聘。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符合教育部新旧专业对照关系的,该专业毕业生也可应聘。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暂按就业推荐表或相关材料上注明的专业进行审核。


          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的,可应聘同等学历层次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其所学专业是否符合招聘专业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认定。

    03

    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ibo.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登录入口”。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1日09:00-10月14日12:00。

      审核时间:2022年10月11日09:00-10月14日16:00。


    (二)面试


      面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其中应聘人数超过招聘计划数5倍的,可采取初试的方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方式和时间安排等要求由各部门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岗位匹配度等进行测评。面试执行回避制度,考官和工作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规定的亲属关系、同事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情形,实行回避。


      咨询电话:


      淄博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533-279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