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 教育·动态‖我院邵敏老师在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98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山东理工大学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其中,我院邵敏老师主讲的《声乐》课程教学设计荣获校级二等奖。



    +

          本次比赛分为院级比赛、校级比赛两个阶段。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院级选拔,邵敏老师主讲的课程团队经过精心打磨、不断研讨,进一步明确课堂教学的育人功能,教学设计体现音乐学院教育理念,融入课程特色元素,最后在校赛中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受益颇多。

     


          本次课程教学设计大赛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各位老师以丰富的选材和多样化的切入点,将课程元素与专业特色教学深度融合,以赛促教、同向同行,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课程教学意识,提高了课程教学能力,同时也发挥了艺术音乐类课程在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积极作用,助力了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