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珠江·里特米勒”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声乐组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锦哲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7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珠江·里特米勒”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声乐组各项比赛18号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拉下帷幕,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分别设立非专业组,本科专业中国唱法组、美声唱法组和研究生组等多类组别和奖项。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教学和实践高度融合,完美统一。是提升声乐教学水平,提升学生专业实战技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打造美育教育精品项目之一。得到了声乐教研室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积极筹划,认真准备,把平常之所学,完美呈现在舞台之上,用美妙的歌声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

               此次声乐大赛充分展示了声乐教学所取得的成果,同学们把对专业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自己的歌声中,相信这次技能大赛能更加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推动声乐教学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