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院先锋”学生骨干培训——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锦哲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79

          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永担时代重任。2022年11月16日19:00,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丽荣同学向22级学生干部于139教室开展思政学习

          本次活动分为“聚焦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基因 ”三部分。

    聚焦红色基因

          围绕“聚焦红色基因”,她讲述了红色基因的内涵和表现,并按照新民主主义时期等四个阶段举出典型事例,为红色江山凝神聚气。

    弘扬红色基因

          围绕“弘扬红色基因”,她阐述了青年力量代代延续,代代推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发扬光荣传统,为伟大时代铸魂固本。

    传承红色基因

          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她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责于心,立责于身,履责于行,传好手中的“红色接力棒” 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青年强则国强,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自己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在无比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干,在无比光明前景实现梦想,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灵魂血脉之中,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