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音乐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

    发布者:李锦哲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4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月26日晚,音乐学院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们共同收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我院各班团支部、团员青年们在学习之余迅速行动、广泛动员,掀起了浓浓的学习热潮并撰写心得体会。音乐学院学子们通过收看学习本次团课,收获颇丰,让我们来听听他们不一样的青年感悟。

    心得体会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音教2101班李映雪

           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里,我们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这些伟大成就的取得,无一不是中国共产党在发挥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正是依靠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有强大的前进动力、昂扬的奋斗精神、坚定的必胜信念去迎战前进路上的一系列风险挑战。在未来前进的路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党的领导。                     

           ----音教2101班庞璐瑶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出生在快速进步的新时代,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是责任重大的一代。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扬帆起航,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夺取更伟大的胜利。最后,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衷心祝愿伟大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

                                ----音教2202班张晓慧

          音乐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动员团员青年们在线参与主题云团课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领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