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黑铁山革命再出发,奋进青春正当时 ​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5

     

            

              为强化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530日,音乐学院党支部组织带领学生党员共赴淄博市高新区黑铁山武装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音乐学院的党员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交流讨论,从一张张历史旧照中深切感悟齐鲁大地上留下的英雄慨歌,浩然正气,见证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烈士们英勇悲壮的起义历程。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一座纪念馆承载着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着一群热血澎湃的人,谱写了一曲慷慨激昂的史诗。



       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在回去的路上,同学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的力量表达心中对红色革命精神的敬仰、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行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了解革命英雄事迹,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汲取前进力量,肩扛担当,踔厉奋发,音院学子将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立志开创新时代的红色旅程。




                                                              文案: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