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音乐学院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2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56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前往焦裕禄纪念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北崮山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走进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一起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展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照片、一句句深入人心的话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的场景。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北崮山村,焦裕禄故居、焦裕禄文化广场、焦裕禄入党处、小学堂、非遗传承工作室、长者食堂等场所无不诉说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学院一行还对麻庄村世界猕猴桃展览馆、唐槐农业专业合作社西瓜种植项目、盛杰玻璃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严从实要求、强力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案:李华伟  

                                                 摄影:张 泽 韩 冲